真的是如此,所謂「百聞不如一見」
過年去敲鐘很貴的,有人曾花30萬敲一次
用照片留下最美好的足跡...
因為怕以後會忘記
多年前,曾一遊寒山寺,當時古寺斑駁,不似如今亮麗,街道整齊,想來大陸當局已經大肆整修過了!
百聞不如一見
真的是如此,所謂「百聞不如一見」
回覆刪除過年去敲鐘很貴的,有人曾花30萬敲一次
刪除用照片留下最美好的足跡...
回覆刪除因為怕以後會忘記
刪除多年前,曾一遊寒山寺,當時古寺斑駁,不似如今亮麗,街道整齊,想來大陸當局已經大肆整修過了!
回覆刪除百聞不如一見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