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從四川回來噢,那裡還好吧
噢噢!沒注意到日期是20120507....
第一次同時看到這麼多熊寶寶,真可愛!
哇!你居然敢去大陸喔,好勇敢,不過熊貓好口愛喔。
感謝春芳同學: 大陸熊貓照片拍得很好,我不須長途奔波就有得欣賞了,也感覺很幸福!
可愛!
看身上的毛,貓熊一定是隨興過生活!
剛從四川回來噢,那裡還好吧
回覆刪除噢噢!沒注意到日期是20120507....
回覆刪除第一次同時看到這麼多熊寶寶,真可愛!
回覆刪除哇!你居然敢去大陸喔,好勇敢,不過熊貓好口愛喔。
回覆刪除感謝春芳同學: 大陸熊貓照片拍得很好,我不須長途奔波就有得欣賞了,也感覺很幸福!
回覆刪除可愛!
回覆刪除看身上的毛,
回覆刪除貓熊一定是隨興過生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