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四川的熊貓

時間不太夠只匆匆拍了幾張,下回一定至少待上兩個小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 則留言:

  1. 剛從四川回來噢,那裡還好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噢噢!沒注意到日期是20120507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第一次同時看到這麼多熊寶寶,真可愛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!你居然敢去大陸喔,好勇敢,不過熊貓好口愛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感謝春芳同學: 大陸熊貓照片拍得很好,我不須長途奔波就有得欣賞了,也感覺很幸福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看身上的毛,
    貓熊一定是隨興過生活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