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呢!只有一張,看不過癮.....
喔.....看到了!難得美景,難得一見!
很棒吧
這景象讓我想到花博新生園區的一個景點,原來是模擬蘇州庭園。很神似呢!好幸福,可以親身一遊。
如果可以,還真想把家裡的小花園一角也做類似造型
悠閒的江南庭園風格,嚮往之
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去走一走
好漂亮的風景,可以常去旅遊,真好!
你也可以的,只要擠出一些時間,找些好友就可以成行了
蘇州就是園林多,我去年也去蘇州玩
應該還想再去吧
這是什麼時候拍的呢!
回覆刪除只有一張,看不過癮.....
喔.....看到了!
刪除難得美景,難得一見!
很棒吧
刪除這景象讓我想到花博新生園區的一個景點,原來是模擬蘇州庭園。很神似呢!
回覆刪除好幸福,可以親身一遊。
如果可以,還真想把家裡的小花園一角也做類似造型
刪除悠閒的江南庭園風格,嚮往之
回覆刪除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去走一走
刪除好漂亮的風景,可以常去旅遊,真好!
回覆刪除你也可以的,只要擠出一些時間,找些好友就可以成行了
刪除蘇州就是園林多,我去年也去蘇州玩
回覆刪除應該還想再去吧
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