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看,還是中國美!
地大物博是優勢
對呀~怎麼拍怎麼美!
業餘攝影加傻瓜相機讓我更有信心
每一種建築都有它的美,中式就是古意盎然
讚喔!!古色古香的城市,有機會可以來去走走。^_^
仔細看過都沒高樓大廈,是原汁原味的中國古城!美阿!適合人居住的地方!
中國地大物博,美景真的到處都是。
怎麼看,還是中國美!
回覆刪除地大物博是優勢
刪除對呀~怎麼拍怎麼美!
回覆刪除業餘攝影加傻瓜相機讓我更有信心
刪除每一種建築都有它的美,中式就是古意盎然
回覆刪除讚喔!!古色古香的城市,有機會可以來去走走。^_^
回覆刪除仔細看過都沒高樓大廈,是原汁原味的中國古城!
回覆刪除美阿!適合人居住的地方!
中國地大物博,美景真的到處都是。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