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木瀆古鎮



古鎮的入口是很現代化的城市還有85度C呢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業餘攝影加傻瓜相機讓我更有信心

      刪除
  2. 每一種建築都有它的美,中式就是古意盎然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讚喔!!古色古香的城市,有機會可以來去走走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仔細看過都沒高樓大廈,是原汁原味的中國古城!
    美阿!適合人居住的地方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中國地大物博,美景真的到處都是。

    回覆刪除